不知您在這裡待了多少載?

 

可以確認的是,遠遠超過一甲子之久~

 

2011.09.11

 

與您相遇,不是偶然~

 

山林間,風中陣陣飄逸沁心的芳香味

 

仰鼻深呼,一股醒腦陶醉的味道

 

婉情留住我匆匆的腳步

 

目光凝視在您的傷口上

 

見不著的血…化成迷人眷戀的精香

 

 

 

2012.09.02

 

一年之後~

 

驚見您受殘的身軀~心痛呀!

 

曾經告知有關單位,試圖阻止盜伐者的覬覦

 

然,一切都是枉然,還是難逃浩劫~

 

每每經過,凝望著不協調欲墜的身軀

 

只能祈禱~再祈禱,祈禱您不要倒下!

 

 

 

2013.05.12

 

生命的結束~ 

 

痛心!不再聳立參天 

 

遺留下是殘忍的事實~

 

正義之氣仍敵不過貪惡邪風

 

 

截斷的枝幹殘骸~又能留存多久呢?

 

 

2013.06.02

 

未及一個月

 

殘酷的畫面~大分解

 

只留下…沒有價值的殘體

 

撫拭著,輕輕掬捧拾不起的末屑

 

朋友~別哭!~

 

 

 

草叢中,未被搬運下山的軀塊

 

或許,有一天將會消失不見

 

只因您非凡的價值,令人垂涎…

 

 

偷走值錢的牛樟木,留下斷了沒用的大鋼牙!

 

 

山老鼠搬運牛樟木下山的“家絲”

 

 

朋友別哭

詞:陳樂融      曲:莫凡

有沒有一扇窗 能讓你不絕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原來像夢一場

有人哭 有人笑 有人輸 有人老 到結局 還不是一樣

有沒有一種愛 能讓你不受傷 這些年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

什麼酒 醒不了 什麼痛 忘不掉 向前走 就不可能回頭望

朋友別哭 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 朋友別哭 要相信自己的路

紅塵中 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觸

朋友別哭 我一直在你心靈最深處 朋友別哭 我陪你就不孤獨

人海中 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 請你不要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