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百岳完登通過審查者有26位,其中女性有3人


小牛很榮幸能審核過關,而在「中華山岳-台灣百岳俱樂部」榮譽榜中


百岳證書編號︰第383號


2010年百岳頒獎典禮上,來自各方愛山的精英勇士,相聚會場,心中的悸動~~




當初只是想要用行動去肯定自已能喜歡妳


後來,發現自已真的愛上了妳


想要擁有妳~我用了19710多個日子,換來~與妳相遇


想要擁有妳~我得了家人的支持、山友的陪伴~順利的擁有妳


想要擁有妳~我用時間、空間…慢慢的拾得散落在一百個角落的妳


想要擁有妳~我用汗水、淚水…慢慢的拼湊出完完整整的妳


是妳~讓我在山上與妳相見時…想著山下的親人;


而在山下時,卻想著妳


是妳~讓我體會出~人世間的無常…


是妳~讓我明白~此生不能沒有妳…





▼百岳山友~



▼已完成六度百岳的周業鎮大哥,正朝7度百岳邁進~~




▼歐都納公司致贈每位百岳完登者提貨券 乙份



▼百岳完登者中


有曾經一同走過山林的山友


有在小牛部落格中互相打氣的山友


然,每位都為這難得的殊榮而感動…




▼周大哥帶領我完成過數多個行程…



▼二度百岳的張斌甫大哥,我們一同走過南三段~



▼與百岳俱樂部蕭總幹事(右三)合影



▼中坐的蕭廉溪先生,完成三度百岳,讓我們佩服不已~~



▼兒子抽空時間來為老媽拍照~



▼娛興節目~熱情草裙舞


 



▼扇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