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加里山大坪林道上的坍方土堆已清除


車可通達到登山口


帶著一份期待的心,走訪一趟加里山


總習慣由杜鵑嶺上加里山


觀景台眺望苗栗城景


房舍、溪流、水庫…清晰可見



距加里山三角點約100公尺處


撥弄著濕漉的箭竹


抬頭之際…


一頭壯碩長鬃山羊停佇在對角處的大石上


驚奇的與山羊邂逅相遇



今日奇遇的長鬃山羊


對我的無意闖入,絲毫不畏懼


一副好奇眼神凝視許時


捻手捻腳、不敢作聲的靠近


這樣的姿勢、這款的眼神…定格似的


沒有移動身體,與我對峙5分鐘之久


佇立著,任我隨意的拍


一度懷疑牠的真假



5分鐘後,換個姿勢



7分鐘後,感受到我的存在


有了反應,產生好奇心囉~~



這個姿勢也不錯!



再來個轉身動作



剪影






緩緩的移向長鬃山羊駐足處,想近距離的接觸


山羊似乎嗅出我的動機


轉身鑽向箭竹離去


結束與我10分鐘的邂逅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